2022年石河子大学资产管理处申报技术工人培训考核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411

2022年石河子大学资产管理处申报技术工人培训考核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培训考核工作的意见》(兵人社发〔201869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兵人社函〔2022175号)和《关于组织开展石河子大学2022年度技术工人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申报者所在基层部门申报、办公室审核、处领导研究通过后,现将申报参加培训考核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谢佳桐:计算机排版工  初级工,参加中级培训

宋光辉:计算机排版工  技师,参加高级技师培训

 

如发现有岗位不对应的情况或持有其它异议的,可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资产管理处提出。

联 系 人: 李永彬

联系电话:15026232711

工作邮箱:304919843@qq.com

 

                        石河子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