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96

按照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1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

会议与时俱进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了11月4-5日教育部、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报送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本年度业务工作汇报,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举是将各科室(中心)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

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洗礼了思想,净化了心灵,提高了认识,将继续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本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为广大师生办实事、服务好。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每周半天的学习机制融入党支部建设中,并长期坚持下去。

 

(文稿:周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