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生诵读活动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422

10月22日,资产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和结对小亲戚共同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小组集体诵读、结对师生分组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中华民族的力量与担当》、《脱贫攻坚精神:新时代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等篇目,坚定执着、铿锵有力的诵读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诵读,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在活动开始前开宗明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也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功、必修课,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必然要求。开展诵读活动是部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探索与实践,进而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深走实。

诵读活动后,部门及时传达了10月22日上午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在校园商户管理、学术交流中心运营中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师生们共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作贡献。

(文稿   谢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