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和秋季开学 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615

资产管理处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和学院“急难愁盼”,坚持把“学史力行”落实在招标采购工作中,采购工作不停歇,坚守岗位扎实推进工作。暑假期间,共计完成87项采购任务,预算总额共计7572.0685万元,实际成交金额6532.257万元,为学校节约资金1039.8115万元。其中,完成资金执行进度要求紧迫的部省合建、一流学科、“一省一校”科研仪器设备27项,北苑新区宿舍、餐厅配套,疫情防控物资等新学期开学保障急需的物资采购7项,甚至有在一天内完成8项采购项目的情况。有一个项目开评标不间断持续了24小时之久,一名同志因此引发严重炎症,身体局部浮肿,但仍带病坚持善始善终完成了招标工作。一个预算金额较大的项目由分管校领导组织采购代理机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法律顾问召开专题会议,对专家组协助答疑的回复进行了修正,发布了变更公告,有效推进了开学急需项目的进度。共同不懈的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急需事项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据悉,近几年随着学校事业发展,招标采购工作逐年增加,招标采购部门寒暑假不休息已成为常态,但工作人员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与时俱进跟进学习电子平台交易的政策制度,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院和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保障和服务。

    文稿: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