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扎实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675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石大机党发2022〕2号)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3月1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是在3月11日党小组会议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召开的。机关党委第五党总支副书记俞世仲出席会议,并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超同志详细介绍了为开好本次会议所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得问题整改情况,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认真按照“九对照”,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机关党委第五党总支副书记俞世仲同志对会议全过程进行了督导,对党支部目前的现状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论武装需抓实,对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二是立行立改促落实,强化制度执行,抓细抓实;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

党支部书记张超同志表态发言,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端”意识;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下大力气抓好集中整改;三是统筹兼顾,把目标任务落实好。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综合每名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表现,结合“四对照、七看”剖析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向大会报告测评结果。

党支部书记张超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有效发挥资产管理部门职能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保障。

 

(文稿/图片   周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