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举办“情暖冬至 亲如一家”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师生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35

12月17日,资产管理处举办了情暖冬至 亲如一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师生迎新年联谊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及结对小亲戚欢聚一堂,共迎冬至同庆新年。


处领导向在场师生送新年祝福,简要回顾了一年来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通过不懈的努力攻坚克难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此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全体师生继续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和24节气知识设计了猜灯谜、有奖竞答等环节,师生一起包饺子、品民俗、做游戏、抽锦鲤,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进一步促进了资产管理处全体结对师生间的交流交往和交融在寒冷的冬日里给我们亲爱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家”的温暖

 

文:娄哲

图: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