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资产管理处加快推动“兵团丝路经济带产业合作培训中心兵团特色产业产品展厅”项目建设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66

资产管理处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4日,部门组织招标代理机构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兵团丝路经济带产业合作培训中心兵团特色产业产品展厅”项目采购需求沟通协调会。

三方就项目设计理念、制作要求及进度控制等重点难点内容进行深度沟通、研讨,在招标及后期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内容和安排上达成一致意见,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更好实现服务兵团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助力兵团“走出去”的目的,学校研究决定在南苑新区“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中心建设兵团丝路经济带产业合作培训中心兵团特色产业产品展厅,该展厅融入了VR体验、全息投影、电子触摸屏等智能化设计,整体风格极具现代化且注重展厅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展厅集绿洲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化、能源化工、装备制造、“一带一路”等产学研为一体,主要用于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访外宾、来华参训学员与留学生展示兵团特色文化和产业。

 

文稿:赵丽 杜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