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517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7月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副书记童德军同志带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收获体会。并“率先垂范 学史力行 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题,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和注重加强方式方法创新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全面性有所欠缺、公仆意识和人民情怀需进一步强化、对《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问题的决议》学习不够全面深入等方面剖析了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师生做了实事好事情况五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情况逐一发言,对标对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查摆问题、寻找差距。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根本遵循,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服务。

据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已于6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上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

(文稿/图片   周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