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618

8月27日,资产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了校长代斌在学校2021年夏季战略研讨会上作的题为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立足兵团彰显特色,以‘四新'建设为引领,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以及讲话精神,就代斌讲话中如何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立德树人机制所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学校“四新”建设四个代表学院围绕编制“四新”建设方案所作的专题汇报组织了集体学习。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四新”建设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四新”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部门领导结合近期兵团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校园商超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各科室、中心新学期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坚持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北区6栋住宅个人不动产权证办理、17套教师周转房维修、招标采购质疑、报废资产处置等重点和难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文稿:谢东阳、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