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集体学习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621

为有效应对局部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以党小组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集体学习。8月16日,按照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集体学习。

        

        


两个党小组分别采用党员领学、视频播放、网页播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新华社社论“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通讯“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战略抉择赢主动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新华社社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学习结束前,童德军处长再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按照社区和学校的防疫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做好校内商户博州(兵团第五师)旅居史等排查。配合做好师生在学术交流中心的居家观察工作。继续加快推进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的落实。

此次线上集体学习的内容、形式由党支部统一安排,党小组在具体组织形式上又进行了再创新,体现了规范化和创新性的有机结合,即使是正在从事其它工作任务的同志也能够兼顾进行,深受广大党员欢迎

 

(文稿:周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