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567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8月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按照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网评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主题”锚定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评论《新起点、新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为新时代西藏发展指明方向》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 汪洋出席并讲话》《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不断提升新时代新阶段对口援疆工作水平》《常怀感恩之心 携手砥砺前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在全疆引发热烈反响》等官方媒体平台发布的通讯报道和评论文章。学习结束后,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党支部副书记、处长童德军针对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推进落实作出进一步部署。会议还对八月中旬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进行了安排。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会议按照“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向各科室、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稿: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