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23

2021711日,南区、中区、北苑新区的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有效的解决了师生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缓解了因学生不按要求进入宿舍充电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

2020年底招标工作结束后,资产管理处主动作为,克服了疫情带来的施工材料运输不便、施工人员进入石河子市及校园等各种困难因素的影响,积极督促中标单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土方开挖、路面切割、电缆预埋、钢结构焊接及充电桩设备的安装工作。工程施工期间,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大大加快了工程施工的进度,确保了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项目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项目是学校引入社会力量建设的“便民工程”,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各校区师生电动自行车充电困难的问题,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是资产管理处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硕博连读卫澜枫同学说:“现在太方便了,我们随时可以享受这样便捷的服务,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学校考虑的太周到了”。


文稿:程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