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庆集体政治生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572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系列活动安排,63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共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开始,党支部为每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党员们围绕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的初心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作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童德军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重要论述,号召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服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柴真同志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讲话,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文稿:谢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