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朱德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7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朱德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部门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第八师石河子市143团红色教育基地朱德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史料和历史图片的介绍,大家一起追忆朱德同志的成长和革命足迹,缅怀他为民族独立和复兴革命事业所做出的英勇奋斗和伟大牺牲。

由党支部副书记、处长童德军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石大好党员,继续为胸前的党徽增光添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童德军指出“我们组织参观朱德纪念馆,就是追忆革命先辈的入党初心,叩问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好学史力行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服务。”

党员何璐在参观结束后表示“今年的71日,对自己意义非凡,这一天既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日子,也是自己的1岁‘政治生日'。对照入党誓词,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铭记党员责任义务,检视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活动最后,童德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文稿: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