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31小区17栋、18栋住宅楼房产证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823



 

17栋、18栋住宅楼的各位教工:

31小区17栋、18栋住宅楼正在进行大证办理工作,经过资产管理处与学校、市局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所有材料已经提交房屋交易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审核。大证办理完毕后即刻办理房产证,为了给各位住户顺利办证,现有几项工作需要大家配合及时完成,具体如下:

一、缴纳维修基金

请各位住户在101日前的工作日到房屋交易中心二楼维修基金窗口缴纳费用(每平米50元,周五下午不受理业务),后到房屋管理科登记备案(行政楼419B

上交维修基金时请携带门牌证、户主身份证、房款收据、银行卡。所有住户维修基金上交结束后才能进行房产证办理工作,请大家务必互相转告,及时缴纳。

二、补充完善办证材料

根据房屋管理科反馈要求,请您及时提供房产证办理中需要的个人补充材料、相关证明等。


                       石河子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5918